English

服務保證
法律資源
更新下載
試用下載
大法網Q&A
大法網討論區
功能說明
周邊產品
合作廠商

 回首頁

大法網訴訟書狀管理系統服務保證


歡迎大法網老客戶來電!!

在以不增加費用為前提下,可以適應新式表格,又可繼續使用好用的大法網訴訟書狀軟體!讓您客戶管理方便,訴狀套用輕鬆!(02)2721-9601

開放服務時間:
    除國定例假日及立集資訊特別休假日外,每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:00 至下午6:00
  1. 電話諮詢服務:如對軟體操作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。
  2. 專人到府服務:若軟體在正常操作時發生問題,且立集資訊服務人員,無法於電話上解決問題時,立集資訊公司將於兩個工作日內安排專員到府服務。
產品保固期:
  1. 大法網訴訟管理系統軟體,憑本保證書,自購買日起保固壹年。
  2. 在保固期間內,大法網訴訟狀管理軟體於正常使用情況下,發生軟體系統損壞,立集資訊提供完全免費服務。
  3. 保證期間因下列情形,要求立集資訊提供程式維護及服務時,立集資訊專業人員將酌收服務費用(NT$ 1000元) 及其他硬體材料費用:
    ? 安裝後自行改變型號、程序、電腦設備。
    ? 人員不當使用(如任意刪除檔案、電腦病毒侵害等)。
    ? 其他自然災害(如火災、水災、雷擊、資料儲存之硬碟機損壞等)。
  4. 遇有下列情形之一,本公司得按價收費:
    ? 超過產品保證期間者。
    ? 未出示本保證書者。
    ? 保證書記載內容(產品序號)與電腦內大法網訴訟書狀管理軟體不符者。
    ? 保證書記載經塗改或模糊無法辨認者。
    ? 保證書內容購買日期未填寫者,視同失去保證效力。
品質保證服務
  1. 請確認服務卡之代理商專用章;若無代理商專用章,將無法獲得產品之品質保證服務。
  2. 立集資訊保證軟體光碟(或磁片)正常,品質無瑕疵,若於30天內發現光碟(或磁片)及操作手冊,有品質上無法使用的瑕疵,立集資訊將替換光碟(磁片)或手冊,但不負擔因人為操作不當所產生的任何損害賠償責任。
  3. 本保證書如有遺失,恕不補發,敬請妥為保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