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

Webmaster
 動態網頁簡介

◆Webmaster
 應用實例

Webmaster
 Q&A

   
回首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立集資訊推出的
Web Master服務,就是透過程式為客戶提供「動態」的網站規劃及設計服務 。所謂「動態」的網站,指的是「內容會變」、「自動更新」、和「互動性」的網站。
   目前
Internet上大部份的網站,仍然提供「靜態」(static)的網頁內容。所謂「靜態」的網站,指的就是網站的網頁內容是「固定不變」的。台灣大部分的網站都是屬於靜態網站。要將原本「靜態」的網頁變成一個「動態」的網站,方法是將網站「程式化」。利用程式,於伺服器端動態地產生網頁內容,其內容則由資料庫中取得,也就是「資料庫化的網站」。

   所謂將網站「資料庫化」,指的是使用「資料庫」管理整個網站,只要更新資料庫的內容,網站的內容將自動更新。將網站「資料庫化」的好處包括:

  
1. 自動更新網頁:只要更新資料庫的資料,網頁內容會自動更新。
  
2. 搜尋:將網站的內容儲存於資料庫當中,可以搜尋網站的資料。
  
3. 靈活運用各種Web資料庫的應用。

   不過,企業趕上全球
E-Commerce 的潮流,並不是只將網頁轉成動 態資料庫就可以了。為配合公司內部工作及管理流程,程式本身必須能達到[建立][審核][修改][發佈][查詢]等功能。交給技術人員轉上Web。透過在Web上應用,減少傳遞介面的轉換,而且Internet的全球性威力可以讓資料的處理不受到時間及空間的限制,但是到最後可以與原來企業的流程結合。這就是立集資訊推出的Web Master服務的目標及精神。

   將目前各種網路上的應用軟體改變為
Web的應用,使用「瀏覽器」做為使用者介面,是必然的趨勢。以員工的立場而言,以往每個使用者都必須去學習不同的應用軟體的操作方式。不但費時,而且造成員工學習的障礙。Web資料庫應用使用「瀏覽器」做為使用者介面,使用者只要學會瀏覽器的操作方式(譬如看到有超連結的部份就用滑鼠點選),如此可以輕鬆操作資料庫的應用,大幅降低訓練的成本。

   以企業的立場而言,可以快速的改變,在網站上推出更多的服務給客戶和協力廠商
.。而客戶也能透過相同的介面,使用Internet上無限的服務。
本網站內容均為
立集資訊所有!
立集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  台北市(106)大安區光復南路288號3樓 之4
  電話(Tel)(02)2721-9601    傳真(Fax)(02)2721-9284